澳洲移民不要錯過這六個專業。



在眾多研究熱門留學國家中,澳洲移民2021吸引世界各國留學生最大的優勢發展就是其利好的移民及工簽政策!我們需要知道,只要在澳洲大學學生讀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不同學曆者均可通過獲得 2-4 年的工作人員簽證 PSW ,無論你讀什么技術專業,但這不代表企業所有相關專業知識都可以進行移民。今天,我將為大家主要介紹澳洲最好移民的 6 個專業。

一、 工程專業

在澳大利亞,工程專業畢業生在未來移民和工作收入方面有很大的優勢,而這在澳大利亞是供不應求的。所以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去澳大利亞學習工程學。一般來說,工程學大致分為四個領域: 化學、土木工程、電子和機械,每個領域都有許多分支,涵蓋了廣泛的領域。如汽車、航空、化工、電子、環境、機械、冶金、材料、采礦、石油等,每所大學都有不同的優勢。

該專業的QS世界綜合排名:墨爾本大學(27)、新南威爾士大學(27)、莫納什大學(36)、悉尼大學(39)、澳大利亞國立大學(46)、昆士蘭大學(64)、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100)。

二、 地產估價與開發

澳洲擁有 760 餘萬平方公裏的豐富自己土地利用資源,因此對房地產企業相關工作人員發展有著非常巨大的需求。除了地產造價師,估價師也是一種極具錢途的一個國家職業。估價師主要做土地、物業等財務的估價,可以通過學到我們如何買地,規劃,外包進行設計和施工,銷售,管理等。

在澳洲,地產界是非常賺錢的行業,很多學這個學習專業的學生年薪輕松達數十萬澳元,地產發展機遇一直以來都在,學這個管理專業的同學我們不僅能夠擁有了專業理論知識,而且抓住了這個時代機遇。

推薦機構(世界排名) : 悉尼科技大學,科廷大學,邦德大學(431-440)

三、護理專業

國內外高級護理人員一直供不應求,護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很高,就業前景很好。在澳大利亞,護理專業和教師、工程師一樣,在澳大利亞供不應求,有很大的移民優勢。澳大利亞非常需要高級護理人才。此外,澳大利亞的護士資格可以得到全世界的認可。所以在澳洲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可以選擇去美國、加拿大、歐洲工作,也可以獲得更高的報酬。

推薦技術院校(專業知識世界經濟排名):悉尼中國科技企業大學( 7 )、悉尼學習大學( 15 )、莫納什大學( 18 )、迪肯大學( 24 )、墨爾本發展大學( 27 )、昆士蘭科技工業大學( 36 )、阿德萊德大學( 38 )、昆士蘭大學( 39 )、格裏菲斯大學( 41 )

四、 IT 專業

說到這個,你的第一反應可能是兩個關鍵詞: 直接,富有!

隨著科技和數字媒體的快速發展,信息網絡已經悄然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互聯網革命的時代。同時,信息技術專業也逐漸成為理工科學生的首選專業。計算機專業一直是澳洲留學的熱門選擇。這個專業的受歡迎程度多年來只增不減,不僅僅是因為它排在移民專業的名單中,還因為它實用性廣,就業需求高。

澳洲 IT 專業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可觀。由於教育課程進行設置一個貼近我們當前業界的需求,具有一定高度的實用性,學生可以獲得的技術和技能覆蓋了計算機和 IT 行業的多個不同領域,因此 IT 畢業生的擇業面很廣。學生可任意在移動學習計算機信息技術、電腦圖形、動畫與遊戲教學設計、電子企業商務相關技術、軟件系統開發和軟件建設工程、管理和銷售、網絡、傳媒和網絡安全等各個領域方面發揮自己才智。各專業的本科高校畢業生以其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豐富的實踐活動經驗,往往在畢業前就被雇傭單位一搶而光, RMIT 畢業生的就業率也在維多利亞省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同時,澳洲也是許多知名大公司新產品開發和測試的基地,比如 IBM , Google 和華為等等。

推薦技術院校(專業知識世界經濟排名):墨爾本發展大學( 14 )、悉尼科技大學( 36 )、澳洲國立北京大學( 37 )、新南威爾士地區大學( 41 )

五、農業專業

澳大利亞是一個農業大國。其廣闊的土地和農業資源、清潔的環境和高質量的生產技術使其農產品在亞洲市場廣受追捧。農業勞動者老齡化和市場需求劇增帶來的機遇是巨大的。在澳大利亞,一個農業畢業生一畢業就有六份工作要等。

推薦技術院校(專業知識世界經濟排名):澳洲以及國立北京大學( 19 )、昆士蘭大學( 25 )、墨爾本發展大學( 28 )、西澳大學( 32 )、悉尼科技大學( 42 )

六、會計專業

澳大利亞的注冊會計師是世界上最受認可的會計制度之一。澳大利亞的會計認證,還由英國、美國和加拿大三個國家承認,國際認可度很高。因此,擁有高等會計學位的人,在澳大利亞和世界其他地方很受歡迎。

根據PaySacle的統計,澳大利亞會計師的平均年薪約為5.7萬澳元(約合人民幣37萬元),在澳大利亞是高薪行業。此外,會計專業畢業生全日制就業率高達79.4%,尤其是會計碩士畢業生,全日制就業率已達84%。因此,世界各國對會計專業高等教育背景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相關文章:

澳洲公布企業未來五年四大經濟高增長行業,移民選對自己職業很重要

移民の方の残念な経験は、適応期を歩いているうちに、「オーストラリアは本当にいいところだ!」と気づくことです。

L'immigrazione australiana è diventata un tema scottante. Come si è sviluppata l'Australia per diventare la prima scelta per gli immigrati del nostro paes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四招減輕脫髪困惑

眼霜、眼膜的正確選擇使用管理方式,要記住,使用方法不當會傷皮膚的

正确的早晚护肤步骤,一个也不能少!!